選單

[ 回目錄 ]

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柯文哲:我說墨綠 是為社會和諧

前天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上,連勝文質疑柯文哲「墨綠」台獨立場,反被柯駁「是為證明連的槍傷是真的,為了台灣和諧」,外界咸認此題連失分。
柯昨說,「我說過我是深綠、墨綠的機會有很多次,(辯論會)只是拿出其中一次出來講而已,但已記不得之前說過什麼了」。
連陣營昨天指柯文哲二○○六年就說過自己是墨綠,質疑柯的「墨綠槍傷說」不符事實。
柯文哲對此先是表示不記得以前說過什麼,直到媒體念出舊報導,才說「我說深綠、墨綠,都是為了社會和諧才出來講,不是為了讓社會更分裂」。他還反問媒體「就像你還記得昨天中午吃什麼嗎?」
對連勝文表示當選後家人不會干政,柯文哲說「沒有意見」,但隨後說「不會干政,只會從政」。媒體追問,柯又笑說「算了,不要開玩笑」。
至於連指公布市政顧問名單是為了不讓柯期約賄選,柯文哲表示,連勝文已公布顧問名單,他也想公布,才開始運作,跟期約賄選無關,何況顧問是當遴選局處長的委員,不是當官員。
各家媒體民調都指電視辯論柯文哲表現優於連勝文,柯說,「他(連)在鏡頭上比我好看多了,我看起來俗俗」,站在旁邊也矮一截。

出處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