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[ 回目錄 ]

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

柯文哲︰政治不困難 找回良心而已

2016-02-22

出席太極門活動 自爆曾是弟子

〔記者陳炳宏、盧姮倩/台北報導〕推廣「良心時代運動」文化、風行五大洲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,昨天起舉行「良善之光、榮耀五十」五十週年慶祝一系列活動;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致詞時自爆曾是太極門弟子,而且與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的「人人有良心,天下皆太平;人人有快樂,家家皆幸福」的信念想法一致,尤其是面對政治問題,「其實政治沒有那麼困難,就是找回良心而已。」
  •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昨舉辦50週年慶活動,前內政部長李鴻源(右起)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、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出席。 
 (記者簡榮豐攝)
   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昨舉辦50週年慶活動,前內政部長李鴻源(右起)、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、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出席。 (記者簡榮豐攝)
前考試院長許水德、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、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以及義大利、宏都拉斯、南韓等國駐台使節也都參加上述慶祝活動。太極門表示,教宗方濟各、英國女王、愛爾蘭總理等各國政要也致函表示祝賀。

從政目標 就是讓人民快樂

柯文哲說,他以前曾是太極門弟子,常去辛亥路那家道場,但每次練到一半,就會被台大醫院叫回去工作,處理急診、急救,幾次後沒辦法參加,但是洪道子所說「人人有良心,天下皆太平;人人有快樂,家家皆幸福」,這與他想法一致。
柯文哲強調,台北要變宜居城市,就是大家住起來快樂,因此「人人有快樂,家家皆幸福」的理念與他一致,而他政治目標很簡單,就是讓人民快樂,也感謝太極門,不用花政府的錢,就幫政府做一大半的工作。
資料來源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politics/paper/96046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